close

刚刚开始Vemma的学习阶段。

昨晚的课程里,老师让同学们说出加入Vemma的十大理由,可是我实在没有十个理由那么多

1. 健康。这可能和我的职业有关,我工作在诊所,见到太多病患,以至于每时每刻都告诉自己,和健康相比,其他的都是次要的。

2. 财富。如果可以有一种方式,可以不用朝九晚五的工作,但是一样可以实现财富的梦想,那么这种方式有谁会拒绝呢。

3. 美丽。美丽离不开姣好的容颜和富有年情感的肌肤,造就美丽的皮肤是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功劳,如果要达到身体每日的需求,可能我们没有办法吃下去那么多的东西,但是Vemma只要小小一杯就做到了,而且比药片更加容易吸收,想想美丽可以这么简单。

想想Vemma将要带给我的是健康、财富和美丽,我觉得自己很COOL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維瑪●梨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